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团上半年交易额大增190%以上 否认融资传闻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53:1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廖丰  责任编辑:金潇

  昨天,美团网公告披露,截至2015年6月30日,美团交易额达到47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90%以上,超过去年460亿元的全年交易额。

  据披露,2015年6月美团单月交易额创历史最高纪录,突破90亿元;单日交易额更是突破4亿元。在美团上半年470亿元的交易额中,移动端交易额占比达到95%以上,这一比例比去年年底提高了5个百分点。

  从7月1日开始,美团新设立外卖配送事业群和酒店旅游事业群。昨天,美团CEO王兴介绍,美团目前以酒店业务为基础,在周边游、景点门票等业务上持续探索并取得领先。新设立的酒店旅游事业群,将负责出行度假平台的建设,与产业上下游广泛合作。在外卖领域,王兴称,今年上半年,美团外卖日订单量超过230万单,占市场份额近50%。

  近日有传闻称,美团最新一笔融资金额超过10亿美元。昨天,王兴回应称,该消息是未经确认的消息,“没有发生的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