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洛阳否认查封滴滴快的办事处 滴滴快的称配合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5-14 08:51:2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夏  责任编辑:马艺文

  称未采取任何行政措施,不排除有人进行炒作;滴滴快的回应,出租车业务在配合洛阳相关部门调查

  针对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被查封一事,洛阳工商局昨日回应称,不存在工商联合执法查封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的行为。滴滴快的则表示,其出租车业务会配合洛阳相关部门调查,专车不受影响。

  洛阳工商局:未采取任何行政措施

  据媒体报道,5月11日上午,洛阳市区多辆出租车对一辆使用打车软件接单的出租车进行围堵,滴滴和快的的洛阳办事处前聚集了大量出租车和司机。之后洛阳市工商部门的人员到场,将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查封。

  不过在昨天,洛阳工商局回应媒体记者称,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被封系谣言。

  洛阳工商局表示,5月11日,洛阳邙山工商所接到110联动通知,有出租车司机在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门口围堵。邙山工商所同志到现场时,派出所已经处理此事。

  洛阳工商局强调称,邙山工商所未采取任何行政措施,不存在工商联合执法查封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的行为。本报记者昨天拨通邙山工商所电话,对方仅表示“不知此事”,且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洛阳曾一度叫停打车软件使用

  此外,洛阳交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这次的“查封”事件,不排除有人进行炒作。

  对此事,滴滴快的发给本报记者的声明中称,出租车业务在配合洛阳相关部门调查。“我们希望尽快解决问题。我们专车、出租车业务目前正常开展,不受影响。”

  2015年3月份,洛阳曾一度叫停了打车软件使用。洛阳市出租车管理处办公室主任谭忠平当时表示,“为了整治出租车市场秩序,暂时叫停了所有的打车软件。”

  洛阳市出租车管理处负责人还曾对媒体表示,打车软件的加价功能是一种变相涨价行为,扰乱了出租车市场的正常运营秩序。该负责人还指出,打车软件推出后,乘客投诉明显增多,且司机用打车软件低头抢单,是一个很大的安全隐患。(记者刘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