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消费警示 > 正文

字号:  

澳UGG棉靴销售商误导消费者被罚 商品产地是中国

  • 发布时间:2016-05-03 15:36:22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博  责任编辑:金潇

  据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委员会3日发表的声明,澳大利亚王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因制造虚假信息误导消费者,违反澳大利亚消费者法,被处以1.08万澳元(约合5.31万元人民币)罚款。

  委员会说,这家公司在其网站上称其销售的UGG羊皮棉靴100%原产自澳大利亚,但委员会调查发现,这些商品的真实产地是中国。

  委员会副主席迈克尔·舍佩尔表示,这家公司的做法明显误导和欺骗了消费者。

  他说,“澳大利亚制造”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但商品不是‘澳大利亚制造’时,商家利用‘澳大利亚制造’来误导消费者购买自己的产品,这违反澳大利亚消费者法。”

  UGG棉靴是起源于澳大利亚的一种保暖棉靴,深受各国消费者青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