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赛百味销售业绩下滑 挖脚欲重建品牌形象

  • 发布时间:2015-12-07 09:11: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闫文亮 周宁  责任编辑:金潇

  美国连锁餐饮品牌赛百味日前宣布,曾担任可口可乐公司首席市场官的约瑟夫·特里波迪将任职赛百味全球首席市场官,具体负责营销、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公开资料显示,赛百味近几年的业绩并不理想。2014年美国地区赛百味的店均销售额47.5万美元,销售额总共下降了4亿美元,跌幅达3%。

  赛百味近两年来负面消息不断。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弗雷德·德卢卡今年9月去世,也在一定程度上对公司业务造成了影响。特里波迪表示,目前赛百味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重建品牌形象,在重建企业品牌的同时还要聚焦其他领域。据了解,特里波迪在可口可乐就职期间,成功地策划了多个广告活动,并于2011年和2013年获得两项广告大奖。

  中国食品商务研究院研究员朱丹蓬认为,赛百味的这一举动是想要借鉴可口可乐的快消经验,特里波迪在快消品领域丰富的实战经验会给赛百味的营销系统和营销水平带来很大的帮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