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商业案例 > 正文

字号:  

阿里资深副总裁张蔚任阿里影业总裁 邓康明任COO

  • 发布时间:2015-08-13 07:31: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施志军  责任编辑:谢凌宇

  阿里影业昨天宣布,任命阿里巴巴资深副总裁张蔚为阿里影业总裁,任命阿里前资深副总裁、首席人力官邓康明为首席运营官(COO),二人均向阿里影业CEO张强汇报。

  张蔚将直接负责海外业务和投资并购等业务。邓康明将全面负责法务、财务、市场公关等公司管理事务及公司电商业务。

  资料显示,阿里影业此次新到位的两位高管均为“老阿里人”。张蔚于2008年加入阿里,出任阿里集团资深副总裁和战略投资部负责人,主导过阿里巴巴多项重大投资并购;邓康明于2004年加入阿里,先后担任阿里集团首席人力官、资深副总裁、执行董事在内的多个高级管理职务,主管过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及战略合作,在公司运营事务和相关业务上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