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全国质检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5-18 09:35:2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何 可)5月15日上午,全国质检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了第一次会议,总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表彰办主任李元平主持会议,国家表彰奖励办公室主任、国家公务员局考核奖励司司长薛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质检系统评选表彰工作安排,审议了《全国质检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规则》、《全国质检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规则》及《全国质检系统评选表彰工作评审委员会议事规则》,审议了全国质检系统各单位评选推荐初审意见。

  薛虹对质检系统评选表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质检总局对评选表彰工作高度重视,把制度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执行评选表彰程序,这些做法可以在中央国家机关中进行推广。

  李元平对国家公务员局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要求,表彰办要尽快将经本次会议审议的工作安排和规则报表彰领导小组审定,并认真抓好落实。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家公务员局的指导意见,在后续评选工作中,边实践边探索,坚持以制度落实作为刚性约束,认真审核把关,高质量地做好复审、公示等重要环节的工作,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形成质检表彰工作特色经验。要注重导向作用,不仅要把好事办好,更要通过表彰活动培树质检好干部的典型,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改革和法治的精神推动质检事业发展。

  总局办公厅、计划财务司、人事司、机关党委、监察局等部门表彰办成员以及表彰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