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股转系统将发布主办券商推荐挂牌内核工作参考要点

  • 发布时间:2015-06-03 03:04: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2日表示,下一步,股转系统将发布主办券商推荐挂牌内核工作参考要点,实现统一理念和标准共享;积极引导和发挥主办券商内核工作的作用,对个别主办券商重复出现的问题纳入执业质量进行监管,进一步提高主办券商执业质量和挂牌审查工作效率。

  股转系统扩大至全国一年多来,市场发展迅速。2014年新增挂牌公司1232家,2015年以来新增挂牌公司931家,另有113家已完成审查程序的公司正在办理挂牌手续。挂牌审查工作效率高,工作流程透明顺畅,企业对申请审查工作的预期明确,得到市场各方主体的认同。全国范围内中小微企业申请挂牌的热情越来越高。仅4月份,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就受理了618家企业的挂牌申报。

  股转系统不断提高审查工作效率。截至上周末,4月份受理企业的首次反馈意见已全部发出,5月份申报企业的反馈意见也将陆续发出。这些集中申报企业的申请将在6、7月份陆续完成审查工作。(王小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