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格电气引入上市前首轮战略投资者

  • 发布时间:2015-11-10 14:31:2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莫谨榕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莫谨榕报道:随着股改工作的完成,英格(阳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英格电气”)上市步伐全面展开。近日,英格股份在广州举行了成立暨公司上市前首轮融资签约仪式。

  英格电气董事长邓允河现场透露,该公司已经引入了上市前的首轮战略投资者,与东北证券、民生证券、瀚华金控、滨海基金合作,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也为公司后续新三板上市、未来三年内实现IPO打下坚实的基础。

  羊城晚报记者获悉,英格电气此前全称英格(阳江)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是香港英格投资有限公司在国内投资的内地与香港合资企业。官方资料显示,英格品牌是国际发电机产品四大品牌之一,在当今中国主流的代工生产中,有超过七成的企业采用了英格发电机进行生产配套,其产品畅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通信、石油、机场、防空、高速公路等重要领域。

  2014年,英格电气将原来广州的工厂全面搬迁到阳江,并进行了升级换代,向智能制造的领域迈进。邓允河表示:“公司也正在向智能制造的领域迈进,拟从传统能源装备的领先,延伸到新能源装备的创新。”据了解,英格股份在风力发电,特别是在高空风力发电方面已取得突破,在全球前沿技术领域率先进行了高空风力发电的研究,并取得了重大进展,其2兆瓦大功率垂直轴风力发电机已进入安装的最后阶段,预计本月底可以并网发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