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催生移动互联胎教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8-12 08:32:0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孕期是最佳家庭教育窗口期,孕期胎教应该从“知道怀孕的那一瞬间”开始,一直到分娩。中国胎教之所以发展缓慢,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胎教是跨专业的一门学科,需要生理、心理、音乐等跨界研发,需要长时间慢慢积累。第二个原因是人们不理解胎教的真实含义,其实胎教不是刺激胎儿,而是父母亲的一种家庭教育。互联网技术的出现为这个难题找到了解决的方式。专业母婴在线教育产品“妈妈范App”正式上线,以及胎教盒子、天才宝宝等在线平台的陆续出现,为胎教的移动互联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悦迪胎教创始人聂巧乐认为,真正的胎教其实是教父母亲,从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开始的亲职教育或者说是家庭教育。中国胎教之所以发展缓慢,是因为胎教是跨专业的一门学科,需要生理、心理、音乐等跨界研发,需要跨界的环境,胎教医疗环境很难研发符合孕期生理特点的胎教课程。在互联网+医疗的大趋势下,互联网胎教模式把原来产科医生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缩短到咫尺,形成互联网医疗+母婴产业跨界融合的新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