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幸福中国德行天下”大型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14 02:32:2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程天赐)7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联合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主办,中国网中国风尚频道承办的“幸福中国德行天下暨惠民谷·幸福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该公益活动倡导“节俭惜福,养德圆梦”,积极开展全民幸福调查,推进“四个全面”进程,传播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建设幸福中国。中国网将推出“幸福中国德行天下”大型公益专题,全程报道此次公益活动,并接受全国网友的推介和投票,从教育、就业、收入水平、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居住条件、环境等方面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幸福家园。活动将通过为期3个月的网络调查结果,对幸福城市、幸福社区、幸福农村等进行重点推介。同时,组织开展幸福中国每月谈、幸福中国行和幸福中国图片展等大型系列公益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