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二手车市场评估师年薪或可超过百万

  • 发布时间:2015-07-08 08:06: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何登峰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二手车市场到底火不火呢?评估师的年薪居然被炒到百万元。当然,这可不是普通评估师所能企及,而是评估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宾利、劳斯莱斯等顶级评估师的年薪。

  由牛车网发起的二手车评估牛人大赛,邀请全国的评估师精英,评估一台原价398万元的2011款兰博基尼LP560-4 Bicolore二手事故车,参赛者可以自带设备或使用牛车网自有设备,最长时长不能超过一个半小时,需要对事故车进行合理估值,获得95分以上的选手,将有机会赢得百万年薪。牛车网王萌预计,全国范围内,能超过95分的二手车评估师可能超不过5人。

  文/本报记者 何登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