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报告称英国教育投资 吸引力显著

  • 发布时间:2015-06-23 07:29:3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伦敦电 胡润研究院近日在伦敦发布报告称,英国成为中国高端家庭子女留学首选国家,中国企业家对英投资力度大幅上升,创造英国本地就业的机会明显增加。

  在这份名为《2015中国民营企业与英国》的报告中,胡润研究院概括了中国民营企业对英投资的八大发现,包括:研究生课程和寄宿学校已经成为英国和中国企业家之间最重要的关联;以华为为首,中国民营企业创造英国本土就业机会的投资明显上升;商业地产或许是现今中国企业家最热门的投资之选;住宅地产的购买火热;中国企业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数量较少;目前尚未看到中国企业家对英国大学或寄宿制中学的重大捐赠;博柏利是中国富豪最青睐的英国奢侈品牌;英国今年挤进最受中国旅游者青睐的国际旅游地目的地前十名。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英国和美国已经成为中国成功人士为子女选择留学国家的首选,而十年前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目前英国教育很受中国家长青睐,特别是英国的寄宿学校,这推动了中国人在英国置业的浪潮,使得伦敦成为最受中国富豪青睐的海外置业城市前十名中唯一一个欧洲城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