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来西亚警方发现疑似下落不明日本游客遗体

  • 发布时间:2015-06-08 16:5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丽】据日本共同社6月7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7日公布消息称,在其东部婆罗洲岛京那巴鲁山5日地震中下落不明的日本游客名为“OZAKI MASAHIRO”(汉字不详),29岁。山上的京那巴鲁公园管理事务所所长雅欣?米奇(音)对共同社记者表示,搜查队已在山中发现了疑似Ozaki的遇难者遗体。

  据报道,目前尚未确定有关其出身地等详细讯息。据悉,日本驻亚庇领事事务所正在确认相关信息。

  其遗体在滑落石块集中的山路附近被发现,该处还发现了其他的遇难者。当地当局表示,如果天气状况良好,7日将搬送遗体。

  警方至此已确认登山者和导游共14人死亡,目前还在搜索依然去向不明的5人。据称,还有遗体不能确定身份与国籍。

  京那巴鲁公园负责人最初称,该游客在登山者名单上登记的名字是OKAZI。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