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引导企业 强化质量意识

  • 发布时间:2015-09-23 08:31:3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忠县

  引导企业

  强化质量意识

  本报讯(杨 琴 伯春平 张 鹏 记者蒋维胜)近日,重庆市忠县启动了质量月活动,将强化企业质量意识、引导企业提升质量作为活动的重要抓手,狠抓工业园区质量提升,并以此推动质量强县建设。

  这一活动受到忠县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并提出,各级各部门在提升产品质量上,要强化企业自主创新、质量监管、市场拓展,切实履行企业“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打造“忠县造”名牌产品;在提升工程质量上,要严把规划设计、材料采购、施工管理等环节,打造精品工程;在提升工作质量上,要着力转变作风、创新突破、务求实效,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政府;同时,县上下要树立全面质量观,着眼“管未来”,建立健全质量工作长效机制,加快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企业主体、行业自律、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新格局,扎实助推质量强县建设。

  质量月活动中,重庆长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代表企业作出了质量承诺,表示将全力支持和推动活动的开展,切实兑现质量承诺。

  质量月期间,忠县质监局结合该县“服务群众面对面、解决问题点对点”活动,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在忠县移民生态工业园区,该局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解了企业的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方案,比如,重庆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就“找不到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技能培训的专业老师”请求帮助,该局当场答复,“将派专人到贵公司开展相关技术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