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图片 > 正文

字号:  

博鳌亚洲论坛:代表记者忙报到志愿者热情解疑难

  • 发布时间:2016-03-22 10:17: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尚阳  |  责任编辑:张少雷

  3月21日,博鳌亚洲论坛注册中心, 图为注册中心场地外的指示路标。中国网 尚阳 摄

  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将于3月22日至25日召开。21日,中国网记者来到博鳌论坛注册中心完成了媒体注册工作。

  在注册中心,记者看到来自各地的代表及记者陆续抵达,志愿者、安保等工作人员也在紧锣密鼓的工作,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帮助代表和记者协调解决各种注册问题,确保每一个人都能顺利的注册。

  据悉,今年博鳌亚洲论坛上,共有来自49个国家和地区300余名代表将参加本次盛会。目前为止,已有一千多家媒体完成了注册工作。截至21日,已有一半以上的媒体前来报到,其中包括外40-50家国外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