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业务分类改革通知下发 服务和标准化建设能力成未来关键

其中,对资产管理信托、公益/慈善信托并未做明显调整,调整集中在资产服务信托。

2022年10月12日

10月集合资金信托市场发行端表现平稳

10月,集合资金信托市场发行与成立情况出现背离,发行端基本保持平稳,产品成立出现较大下跌。细化至各资金投向来看,各领域均承受较大下降压力。

2022年11月09日

10月近五成标品信托获正收益 整体表现仍较为稳定

10月,标品信托市成立延续下降表现,但平均收益率出现小幅抬升,较公、私募基金表现稳定。

2022年11月11日

前三季度集合信托市场成立规模下滑近30% 标品业务拖累短期市场表现

其中,三季末市场行情环比下探明显,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市场短期下探,主要因标品业务表现不佳。

2022年10月10日

拥抱金融科技 公益慈善与信托相互赋能

信托作为金融重要载体与公益慈善结合在一起,依托科技力量不断发展,二者相互促进、相互赋能。

2022年11月01日

9月超26%标品信托获正收益 整体表现出较强韧性

9月,标品信托市场出现明显下探,不仅发行情况不及前两月,平均收益率也出现超2%下跌,但从整体来看,标品信托多数投资策略表现优于同期公、私募基金同期表现。

2022年10月18日

10月信托ABS申请环比放量 存量产品中次级厚度5%-15%占比超五成

目前中国资产证券化产品主要包括信贷资产证券化(信贷CLO)、企业资产证券化(ABS)、交易商资产支持票据(ABN)和保险资产证券计划。

2022年10月20日

英大信托迎新任总经理吕阳 上半年实现净利6.97亿元

经过近几年持续发展,保险金信托悄然完成自身迭代发展,其结合保险金天然杠杆优势提供了更为优质的法人金融服务。

2022年11月07日

保险金信托“三世同堂” 杠杆未变、服务迭代

经过近几年持续发展,保险金信托悄然完成自身迭代发展,其结合保险金天然杠杆优势提供了更为优质的法人金融服务。

2022年10月08日

点击加载更多>>

中国网财经头条号

中国网财经客户端

中国网财经微信公号

中国网财经微博

中国网财经一点号

中国网财经百家号

中国网财经大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