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信用卡十五载砥砺前行 奏响消费金融时代主旋律

十五年初心不改,十五年相伴前行,民生信用卡始终追求产品、服务、营销、品牌等方面的持续创新,努力为持卡人提供方便、快捷、安全、优惠的全面用卡服务,正如民生信用卡的品牌愿景——“信任长在”。

千家美食优惠最高达五折 民生信用卡十五周年庆“花式”助力消费回暖

为庆祝发卡15周年,回馈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信任和青睐,进一步激发国内消费潜力,民生信用卡于近日推出了以“相聚前行 信任长在”为主题,为期近两个月的616周年庆特惠活动。

民生信用卡“全民生活”APP 7.0 焕新来袭 体验、优惠双升级

近日,民生信用卡官方APP——“全民生活”7.0版本正式上线。新版本围绕信用卡客户全生命周期设计,业务功能更全面、操作体验更方便、页面展示更简约、办理业务更快捷,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献礼民生信用卡发卡15周年。

大事记

2005年

6月16日,在人民大会堂发行首张信用卡

2006年

8月,获颁金融许可证,持牌经营

2008年

12月,实现三年盈利,打破信用卡五年盈利规律

2009年

3月,援建四川省苍溪县双河乡小学,命名为“民生信用卡·翠竹希望小学”

2011年

5月,发卡量突破1000万张

2013年

9月,(成都)后台运营中心建成

2014年

4月,中标运维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12308热线”

11月,发卡量突破2000万张

2015年

6月,发行国内首张钛金属材质信用卡——民生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

2017年

8月,官方APP“全民生活”上线

11月,发卡量突破3000万张,年度新增发卡首破1000万张,责任利润首破百亿元

2018年

3月,发卡量突破4000万张

6月,品牌升级“信任长在”

2019年

8月,发卡量突破5500万张

11月,发布文化品牌战略,启动文化系列活动IP——[新人文之旅]

12月,“全民生活”APP注册用户突破2000万

2020年

2月,推出抗疫十项举措,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社会责任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