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活动简介

今年是中石化第二年组织该活动,范围扩至广东广西两省,共193座加油站向返乡车主提供"6+X"免费服务,并将为1万名返乡摩骑免费加满一箱油。

广东60万"摩骑"返乡 中石化免费加油

     今年春运,60多万摩骑从广东出发,经过数百公里长途骑行,回到广西、湖南等地,只为春节团圆。为了给这群特殊的返乡人提供安全、温暖的回家路,中石化联合广东共青团,携手合作伙伴,再次组织"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大型爱心公益活动。[详细]

活动日程

报名时间:

2015年1月26日—2月4日

报名方式:

可通过官网、微信、广东省中石化加油站三种方式登记报名。

活动时间:

2015年2月10日—2月16日

参与活动:

到分布在广东省肇庆、佛山、梅州、云浮、韶关5个地级市的10个站点免费加油。

主办单位: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返乡故事

十年铁骑返乡 爱儿更要放他飞

距离2015年"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中石化关爱春节返乡务工人员活动"启动仪式还有一天,记者走访中石化顺德龙山加油站,加油站里也不乏"摩骑"的身影。 [详细]

连续9年骑车回家只因爱人晕车

佛山顺德龙山加油站在活动开始前半小时,就开始给前来免费加油的外来务工人员发放福袋。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为了减少工友的等待时间,让他们早点启程回家。 [详细]

天寒地冻走千里 温暖驿站来接力

“情暖驿站”不仅可免费充电,让外来务工人员及时给家人报平安,还提供姜糖水、热粥、护膝、安全背心等多种免费服务。这些微不足道却给返乡大军解决了后顾之忧。[详细]

小志愿兄弟服务沿途返乡务工队伍

在肇庆市广宁县排沙镇春运服务点,记者意外地发现了两位"小志愿者",分别是读小学五年级的沈俊烨和初一的沈艺乐,他们刚好是一对堂兄弟。 [详细]

返乡路线及加油站地图

免费加油返乡活动图集

  • "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广东60万"摩骑"踏上返乡路,中石化携手合作伙伴2月10日起"免费加油"、送保险。

  • 中石化免费加油摩骑返乡活动启动日,数千名返乡者排队等待加油。

  • 中石化加油站工作人员给摩骑老乡介绍活动情况。

  • 中石化携手小伙伴们给摩骑老乡们准备的大礼包。

  • 已就位的中石化志愿者。

  • 志愿者帮返乡兄弟穿好安全背心。

  • 加满油打好包,准备出发。

  • 带上大礼包安全上路。

出品:中国网能源频道 日期:2015年2月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