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要闻

  • 伊利:极致思维守好品质生命线

    近日举办的中国制造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顶级会议——国家制造强国建设专家论坛上,伊利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将坚持极致精神,为“中国制造”贴上品质的标签。【详情】

最新消息

点击显示更多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China Food Safety Publicity Week),是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于2011年确定在每年六月举办的,通过搭建多种交流平台,以多种形式、多个角度、多条途径,面向贴近社会公众,有针对性地开展风险交流、普及科普知识活动,因活动期限为一周(因主题日的丰富而适当延长),故称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

 

阳光下的“盘中餐”设计说明:设计以日常的碗筷组合成“盘中餐”来代表食品,与上方的阳光融合成圆,共同表达阳光下的“盘中餐”,传达出食品从原料、加工、成品的过程透明,公开于阳光下,展示出食品安全的主题。

策划制作

中国网财经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