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江苏海安县工商联:助推会员企业新三板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8-10 09:30:4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近年来,江苏省海安县工商联积极引导会员企业转型升级,适应经济新常态。

  许多企业对企业上市、新三板挂牌这些概念还不甚了解。该县工商联组织企业进行学习、培训,组织会员学习国家鼓励企业上市、上新三板挂牌的优惠政策,进行专业业务辅导,鼓励大家积极争取上市,申报新三板。县工商联还派工作人员走访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上市挂牌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挖掘资源,帮助企业做好新三板挂牌,引导企业超前规范,并及时掌握企业运作情况,全力做好挂牌企业资本运作、股权融资。日前,又对9家年内拟上市挂牌的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培训。

  江苏合海股份有限公司是该县创办较早的建材机械企业,前几年在国家节能减排宏观调控下,生产经营陷入困境,为帮企业走出困境,县工商联及县建材商会组织企业主外出学习考察,与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联系,开展科技创新,开发新产品。先后有15项科研成果得以转化,获得国家7个专利,重新夺回市场,并在工商联和县建材商会帮助下,今年已于北交所正式挂牌。

  截至目前,在海安县工商联的助推下,该县新增挂牌企业3家,新申报企业4家,在审企业3家,新入轨企业9家。(徐泽余)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