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四川长虹与申万宏源拟设百亿并购基金

  • 发布时间:2015-12-08 01:00: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四川长虹申万宏源12月7日晚双双公告,披露双方投资组建并购基金的事项。12月7日,四川长虹与申万投资签订了《并购基金合作框架协议》。四川长虹拟与申万宏源旗下全资直投子公司申银万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组建申万宏源长虹并购基金,基金总规模拟为100亿元,首期认缴资本额拟为10亿元。其中,四川长虹拟以现金出资1.5亿元,申万投资拟以现金出资1.5亿元。

  基金投资领域主要围绕四川长虹战略相关产业,致力于基于四川长虹产业战略发展需求而进行的项目投资,包括但不仅限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及其他长虹战略相关产业领域。

  四川长虹称,本次与申万投资设立并购基金,通过对公司战略相关产业项目进行投资、收购、培育管理,最终以上市公司并购、IPO等方式退出,从而实现基金收益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双赢。该并购基金的设立有助于公司培育和发展新的业务增长点,助推四川长虹战略转型。

  申万宏源称,本次合作充分利用了申万投资在投资管理、资金募集、项目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和四川长虹在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领域所具有的扎实产业基础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并购基金的设立有助于申万投资培育和发展股权投资、并购投资的业务增长点。(李香才)

四川长虹(600839) 详细

申万宏源(0001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