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世纪游轮回应问询 巨人网络股权质押无碍借壳

  • 发布时间:2015-11-11 07:10:27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柯贝  责任编辑:杨菲

  “搭乘”世纪游轮由海外归来的巨人网络“成色”到底怎样,今日复牌的世纪游轮在对深交所问询函的回复中作了补充披露。

  世纪游轮对深交所关注的巨人网络核心游戏的运营详情回复称:巨人网络目前主要有《征途》、《征途2》、《仙侠世界》等游戏。其中,《征途》、《征途2》分别在2006年、2011年上线,《仙侠世界》则在2012年上线。可见,公司的三款核心端游上线时间都已较长,其生命周期有待考量。移动游戏方面,巨人网络主要有《征途口袋版》、《大主宰》等产品,分别在2014年底和2015年初上线。其中,《征途口袋版》月均活跃用户数逾90万,截至今年9月底累计确认收入2.1亿元。

  此外,对交易所关注的巨人网络部分股东与银行签署了股权质押协议,质押物为其持有的巨人网络股权的问题。世纪游轮回复称,本次重组交易对方中的兰麟投资、中堇翊源、澎腾投资、弘毅创领对巨人网络的部分增资款的资金来源为向金融机构的借款。由此,兰麟投资等股东在收到金融机构的借款后将其持有的巨人网络的股权进行了质押登记。预计其股权质押注销登记手续将在本次重组完毕前完成,不会对本次重组造成实质性障碍。

  关于巨人网络目前运营游戏中未取得前置审批版号或文化部备案的具体情况及其对巨人网络经营业绩可能造成的影响,世纪游轮回复称,截至预案签署日,巨人网络共有14款线上运营网络游戏存在因游戏更名但未及时向相关部门申报变更,以及未取得前置审批或文化部备案的情况。为应对潜在风险,巨人网络控股股东兰麟投资和实际控制人史玉柱承诺,若因上述情况而引起的纠纷、行政处罚,及因上述纠纷、行政处罚而导致巨人网络及其控股子公司需要承担任何责任或赔偿任何损失的,其将无条件补偿全部损失。

巨人网络(0025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