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3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科达洁能拟定增收购安徽科达剩余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8-27 03:44: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停牌2个多月的科达洁能8月26日晚公告称,截至2015年8月20日,公司已初步确定本次资产重组的基本内容为:公司拟向沈阳市沈西新建燃气工程配套有限公司及吴木海、刘欣、武桢、许建清等198名自然人合计199名股东发行股份收购其合计持有的安徽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科达”)31.56%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安徽科达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同时,公司将募集配套资金用于项目建设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拟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

  上述方案为初步框架方案,最终方案以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为准。安徽科达是一家主要从事清洁燃煤气化系统工程总承包的高科技企业。上半年,安徽科达洁能总资产为89269.29万元,净资产为51346.45万元,净利润为4070.52万元。

  科达洁能称,本次交易对方人数较多,尚需时间进行沟通与协调,且本次交易对方中包含国有控股企业,尚需履行相关批准/核准程序,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上述工作的进行。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需继续申请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王荣)

科达洁能(6004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