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三泰控股加快发展“速递易”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7-02 01:26: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杨菲

  三泰控股7月1日午间公告,6月30日,控股子公司成都我来啦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上海全毅快递有限公司、深圳速尔物流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共享渠道资源,就物流(速递)业务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我来啦公司是三泰控股控股子公司,主要业务为速递易业务,注册资本7.82亿元。目前,我来啦公司已与北京宅急送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物流(快递)公司及网点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全毅快递、速尔物流使用速递易智能快件箱投放快件,我来啦公司负责速递易设备的升级、日常维护、运营;我来啦为全毅快递、速尔物流办理投递卡,实行预付费模式。

  三泰控股表示,速递易旨在打造以解决“最后100米”交付难题的社区生态服务平台,此次与全毅快递、速尔物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提升快递公司效率,为社会提供便利的同时,有利于提高速递易智能快件箱使用频率,增加速递易用户粘性,提高速递易的收入水平,为未来不断丰富完善社区服务生态平台和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创造有利条件。

*ST三泰(0023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