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上海国资概念股再发力 4亿资金入场抢筹

  • 发布时间:2016-01-25 10:11: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上工申贝

  中国网财经1月25日讯 今日早盘,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再度发力,板块涨幅居于两市前列,从资金流向上看,有超过4亿资金入场抢筹。截至发稿,板块涨幅超过2%。

  个股方面,上工申贝涨幅逼近7%,兰生股份中毅达涨幅超过6%,上海三毛上海物贸上海九百东方创业涨幅超过4%,仅有金枫酒业中华企业飞乐音响3只个股下跌。

  消息面上,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张毅在15日召开的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上表示,当前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十三五”时期是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窗口期和机遇期,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一时掀起炒作热潮。

  另外,陆家嘴上周五公告,当日上午,接到实际控制人上海市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控股股东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浦东国资委正在策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待讨论研究,具有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1月22日开市起停牌。有券商人士分析,从公告内容看,此次重大事项已经明确由浦东新区国资委主导,进行大手笔国企改革的概率较大,上海国企改革也有望迎来大动作。

  申万宏源分析认为,国资改革热点返场。近期表现较好的热点板块值得关注,建议投资者需更注意个股,着眼中长线可逢低介入优质成长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