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国开行:更好地运用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11 01:22: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开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10日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他强调,严以用权是用好金融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领导干部必须过好权力关,把严以用权落到实处。

  国开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之杰指出,国开行作为国有开发性金融机构,肩负着代表国家和人民行使金融权力的重要职责,必须正确认识和对待金融机构的权力,更好地运用金融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履职用权的本领;二是扎实推动业务发展,有效防控风险;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与监督,切实把依法治行从严治行落到实处。(刘国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