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前海征信与银联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7-01 02:43: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央行首批批准的8家个人征信公司之一,前海征信目前正在接受央行发牌前的最终验收。前海征信表示,背靠平安集团亿级金融客户及互联网用户,延续得天独厚的互联网+金融基因,公司目前已完成了国际化的创新团队组建,核心成员均来自国内外领先的金融及互联网企业。

  日前,前海征信正式宣布与银联数据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前海征信表示,基于其丰富的金融场景及强大的征信大数据能力,借助银联数据既有的信用卡核心及外围系统平台优势,前海征信将向银联数据的金融机构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先进、更专业的大数据征信服务。

  银联数据介绍,作为国内发卡数据处理外包行业的领导者,银联数据已向超过120家的客户银行提供发卡数据处理外包服务,客户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累计超过6000万张。此次,前海征信通过与银联数据的全面合作,将在银联数据原有的企业信用名录基础上增加个人征信信息,为其120家客户银行及金融机构搭建一条快捷的信息获取渠道,增强金融机构对信贷客户的识别判断能力。

  据悉,前海征信已自主研发并成功推出覆盖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的十大征信产品,包括好信黑名单、好信度信用评分(Credoo)、好信盔甲(反欺诈服务),及运用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生物识别技术(如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等)的功能插件和反欺诈云、信审云及催收云等云系统服务。其中好信黑名单、好信度信用评分(Credoo)开放公测仅一个月,已有50多家机构参与试用,全面覆盖银行、信用卡、保险、小贷、信托、租赁、投资等金融行业以及P2P、消费金融、众筹等互联网金融创新领域。(周文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