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三星SDI有望加强在华新能源汽车布局

  • 发布时间:2015-06-30 03:22: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工信部网站6月29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毛伟明日前会见了韩国三星SDI公司全球总裁赵南成,双方就三星SDI在华业务发展及加强电动汽车电池领域合作等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毛伟明表示,三星SDI在动力电池、储能系统及新材料应用方面拥有先进技术和产品,在华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三星SDI加强与中国产业界的合作,共同研发新的优质产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三星SDI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已展开广泛布局。2013年末,三星SDI与中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缔结了合作关系,并于2014年2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领域正式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2014年1月22日,三星SDI还与安庆环新集团以及陕西省政府签署了《关于三方投资建设汽车动力电池生产基地的谅解备忘录》。三星SDI计划5年内分阶段投资约6亿美元,与安庆环新集团、西安高科集团共同合作在西安高新区建设中国最大规模汽车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任明杰)

新能源汽车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小康股份 20.49 8.36%
2 振华科技 14.40 5.96%
3 双环传动 9.85 4.57%
4 乐视网 4.95 3.99%
5 万安科技 11.70 3.9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坚瑞沃能 6.86 -9.97%
2 双林股份 18.51 -5.61%
3 海源机械 16.64 -3.70%
4 长园集团 17.19 -3.54%
5 奥 特 迅 17.36 -3.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