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达安基因创历史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6-04 01:31: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受MERS疫情影响,近期A股市场相关映射标集体“躁动”,昨日达安基因高调涨停,并以每股77.42元收盘价创出历史新高。

  昨日早盘,达安基因以70.00元小幅低开,之后震荡下滑并触及66.42元全天最低价,不过午后开始,受两拨大额买单爆发刺激,股价直线上冲,将股价带至涨停附近,尾盘量价配合良好,达安基因最终顺利封上涨停。

  业内人士认为,短期来看,MERS疫情会对相关行业和个股带来一定刺激作用,目前还在疫情初期,如果接下来病患数量增加,则市场对相关上市公司的关注度也会必然提升。安信证券分析师表示,历次疫情的出现都会催化医药板块行情,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MERS疫情可能带来的板块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MERS疫情只是阶段性事件刺激,而非长期主题,支撑相关概念股的持续性或因此有限,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量能变化,切莫盲目追高;持仓投资者则可继续保持仓位。(叶涛)

达安基因(0020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