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信用卡消费金融产品生活尽无忧

  • 发布时间:2016-04-01 08:31:2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百姓生活中,“消费”是民生重要课题之一。中行海南省分行依据当地客户消费特点,进一步加大金融资源配置力度,并持续加强消费金融产品创新。

  据介绍,该行为给客户打造差异化的授信服务,通过分析信用客户日益多样化的信贷消费需求,推出了刷卡分期更加便捷的金融产品——中国银行信用卡消费金融产品(信用类)。该产品除满足客户常规的购车、装修、车位等基础大额消费需求,更是开创了包括教育、婚庆、医疗等个性化消费服务功能。

  该产品具有众多优势:额度专享。办理该项业务,中行参考客户家庭工作信息或资产情况,授信额度可高至30万元;期限丰富。分期期限一至五年,充分缓解还款压力;费率优惠。部分客户月费率低至0.25%;部分服务可选择现金自主使用,分期授信金额30万元以内可划入办理客户名下中行账户,满足各种消费资金需求;办理便捷。纯信用、免抵押、申请资料简便,支付方式灵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