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检集团与深圳投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3-20 09:10: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何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何泳)日前,中国检测认证集团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华南地区先进制造业的高新技术服务平台和综合检测基地。

  中检集团是迄今为止唯一带“中国”字头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深圳投控总资产达4200亿元,是我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国企。最近,中检南方成功挂牌,成为中检集团第一股,也是质检系统企业首次登陆资本市场,是为“中国质检第一股”。双方将继续整合资源优势,加强在深化改革、产业整合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并探索借助资本市场做强做大的途径,将中检南方建设成华南地区先进制造业的高新技术服务平台和综合检测基地,实现中央企业与地方国企共赢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