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西航空公司将闲置飞行员调配至中国

  • 发布时间:2016-03-15 07:49: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3月11日报道,目前巴西蔚蓝航空公司(Azul)为削减成本开展多项措施。其中之一是向中国海南航空公司输出总共1700名飞行员。2015年底,海航集团通过收购蔚蓝航空公司23.7%的股份成为其大股东之一。报道称,海航目前可接收100名巴西飞行员来华,分别派往大中华航空、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和西部航空等公司工作。在中国工作3年后,巴方飞行员可选择是否回巴西工作。此外,蔚蓝航空公司2016年还计划再削减7%运力。

  据巴西国家民航局统计,巴航空旅客数量自2015年8月以来,已连续6个月持续下降,客流量累计下降20%。巴航空业正面临自2003年以来最艰难的时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