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晚报启动“交房帮帮帮”

  • 发布时间:2016-03-04 03:33:2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房子,承载着许多人的梦想,也凝聚着无数家庭的辛劳和汗水。而现实环境中,“买房容易维权难”、“交钱容易接房难”成为不少消费者心中挥之不去的隐痛,“交房之结”更是众多开发商和购房者共同面临的难题。今起,重庆晚报地产专刊特别开辟“交房帮帮帮”专栏。

  为缓解“交房难”,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市民,以“民生立报”的重庆晚报,将在今年3·15来临之际,联合重庆业主网、重庆渝州验房公司、重庆晚报律师顾问团全新推出公益验房活动——“交房帮帮帮”。

  届时,本报记者、重庆业主网专业团队以及专业验房师和资深律师,将组成强大的公益验房团,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建筑标准,免费为市民验房,并出具权威验房报告,同时无偿为业主提供法律咨询、参与沟通协调,尽力解决由接房引发的各种矛盾和分歧。

  本刊希望通过有关平台和媒体的传播,让更多的业主了解房屋及小区的建筑专业标准规范;而通过对系列验房案例的解读,也让更多的开发商严格“打表”,切实照章办事。

  重庆晚报“交房帮帮帮”活动即日起接受报名,即将接房的业主,可扫描“晚报房产”二维码回复“验房”即可报名,或者通过电话023-63907466、交房帮帮帮QQ交流群:111715294、重庆业主网等多种方式报名申请。届时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筛选部分业主进行公益验房,同时也欢迎小区业主与我们一道参与验房。

  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