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曝央视元宵晚会录完后网上仍高价卖门票

  • 发布时间:2016-02-23 07:36: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元宵晚会录完后网上仍高价卖门票

  北京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张静雅)昨晚,央视元宵节晚会在电视上播出,昨天下午网上仍在高价叫卖央视元宵晚会的门票,最高票价已经喊到近2万元。对此,央视热线负责人表示,从未公开对外销售过元宵晚会的门票,而且今年晚会并非直播,在元宵节前早已经录制完毕,希望市民不要上当受骗。

  昨天,市民吴女士在网上发现,有家北京店铺开始销售央视元宵晚会门票,并标出一万五千元的高价,很多二手网站也有人发帖称手中有票。她告诉记者,“我感觉应该是骗人的,但是我身边还真有朋友买,只是对方要1万元不砍价,因为价格没有谈拢才没买成。”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确有网店央视元宵晚会门票在售。店主称,小店所售票品多为保留票,包括媒体票、工作票、赞助商票和公安票等,正常情况下都是在演出当天19点左右拿票。“你如果要指定需要什么种类的票,价格也不一样。”店主称,当时剩票已经不多,如果先付押金可保证拿到票,但店主拒绝当面交易,只同意网上转账。

  店主还透露,元宵晚会门票不对外出售,他也是有关系才拿到,以往都是元宵节当晚在央视大楼现场取票入场,价格能优惠到每张5000元,但今年因为“特殊情况”不能现场取票。“肯定保证您能入场”,店主肯定地说。但记者询问晚会几点开始,录制时间大概多久,店主却难以正面作答。

  而记者就此向央视求证时,接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元宵晚会早已录制完毕,“现在卖的票肯定是假的。”且元宵晚会录制时的观众票从未对外出售过,所谓的“关系票”也不存在,建议市民不要购买,以免上当受骗。

  线索:吴女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