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沙万达广场举办满月庆典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1-29 14:32:0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去年年底开业的南沙万达广场近日举办开业满月庆典,推出系列活动及优惠。

  据介绍,庆典活动期间,中国好声音金豆豆在南沙万达广场中庭舞台演唱经典名曲,上百位顾客亲手装饰60磅大蛋糕让顾客免费品尝。本月23日,新春万达潮流尚秀聚集卡宾、ONLY、UO等品牌邀请国内外模特进行现场新品展示。本月24日至31日,一朵神秘的彩云带来糖果雨,大小朋友可到中庭接糖果。还有万达时装秀、乐队献唱、杂技、花式街头篮球等活动。优惠方面,从本月22日起至新春佳节,南沙万达广场全场餐饮现金券不停送出,精品秋冬服饰5折起销售。

  (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