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抢过年红包模式”明开启 支付宝百度腾讯都有节目

  • 发布时间:2016-01-22 02:34:3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淳)春节临近,“红包”再次成为热门话题。昨日,支付宝、百度、腾讯相继公布了今年春节期间的红包玩法,摇一摇、咻一咻、刷一刷等花式抢红包玩法层出不穷。

  明天(23日)起,支付宝联合80家品牌商连续19天派发商家礼包,用户还可分享商家礼包给好友进行裂变。每天上午10点以后,用户只要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咻一咻”,就可“咻”到商家派发的礼包,并在购物消费时使用,这些商家礼包覆盖了用户春节期间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而且支付宝是2016猴年央视春晚官方的唯一互动平台。

  昨日,百度钱包也正式公布春节红包计划。自1月2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22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发放总价值为60亿的“福袋”。用户通过手机百度喊“过年好”、拍“福”字进行搜索,即可参与百度钱包“新年开福袋”活动。福袋里不仅装有多款优惠券,还有丰厚现金。

  腾讯旗下的微信也表示,微信朋友圈在除夕前后整整10天的所有广告收入,均将变为免费红包派送至全国网民的口袋,金额至少达到9位数(亿元)。截至目前,已有数十家企业宣布加入春节微信红包阵营,涵盖了金融、快消、电商、交通、零售等多个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