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住接手中州快捷酒店85%股权

  • 发布时间:2015-12-25 01:52:0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记者昨晚了解到,继2013年收购怡莱酒店,2014年收购美林阁酒店后华住酒店集团又有了新动作,将接手中州快捷酒店85%的股份。

  据悉,中州快捷酒店,隶属于中西部地区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中州国际集团,定位为经济型酒店。中州快捷酒店是河南省本地最大的酒店连锁酒店,管理并运营酒店30余家,业务辐射河南本土和部分外地市场。

  华住方面认为,作为一个国有老品牌,中州建立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并拥有多年与洲际、雅高两大国际酒店集团的合作背景,建立了一套符合中国国情的酒店管理模式。历经两年的互相深入了解,双方决定合作推进,共同开发国内市场。

  记者注意到,中州快捷酒店背后集团的实力是华住较为看重的。华住方面表示,近年来集团正积极开拓从住宿体验向出行、购物等服务领域不断延伸。除中州快捷酒店之外,中州国际集团旗下还拥有中州国际饭店等五星级酒店、中州商务酒店、中州国际旅行等著名品牌,是一家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这为双方未来在中高端酒店市场和出行领域的共同发展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