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鱼台供电法制宣传日进行廉政教育

  • 发布时间:2015-12-16 06:35:2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李仲 报道

  本报鱼台讯 为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形成风清气正的企业良好氛围,12月4日下午,以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国网鱼台县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及以上党员干部到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廉洁教育展厅共分成了七个板块,参观队伍仔细观看了廉政教育投影、典型案例、忏悔实录、党纪法规、先进典范、廉政画廊等大量的历史图片和文字资料,接受正面和反面廉政典型带来的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令人震撼。此次参观廉政教育方式生动活泼,有助于该公司广大干部党员进一步树立牢固的法制观念,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使得“务实高效、干事干净”的企业廉洁理念深入人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