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度《重庆晚报》金玺奖获奖名单揭晓

  • 发布时间:2015-12-16 03:34:2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寒冬已至,但无惧我们寻觅榜样的力量,全城见证金融大奖出炉!

  今天,“2015年度《重庆晚报》金玺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评选活动圆满结束。从11月3日起,在过去近两个月的活动中,得到了读者、微友、金融企业及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今年评选以“财富榜样”为主题,按银行、保险、金融机构等进行分类评选,评选历时近两个月。前期通过推荐或自荐方式报名,经过评委会严格筛选,近千家在渝银行、保险、小贷与基金等金融机构中有近70家入围参评,最终34家榜上有名。

  谁是金融时代的明星?谁是未来市场的领导者?谁是消费者心中的最佳?面对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我们一起来揭晓,一起来分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