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赴马来西亚旅游2人以上可免签

  • 发布时间:2015-12-15 07:32: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翟相哲) 记者从省会旅游市场了解到,继今年10月推出“为期6个月的团队免签政策”后,12月1日起马来西亚对符合条件的两人及以上组团赴马来西亚的中国游客实行免签,今后市民到马来西亚旅游将更加便捷。

  据介绍,中国游客须满足以下条件才能获得免签:至少2人以组团方式到马来西亚观光,且报名的旅行社是在马旅游和文化部登记的旅行社;每次到马来西亚旅游逗留时间不超过15天;必须搭乘中国直飞马来西亚的班机;不能申请其他类型签证;游客必须备有现金或信用卡以证明资金充足;必须拥有回程机票、酒店住宿及旅行活动等资料。

  今年10月已经开始实施的马来西亚团队免签政策,要求团队最少20人及以上,而新政策加大了免签团适用范围,尤其是3-5人的家庭式团队,赴马来西亚旅游将更加方便。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马来西亚对中国游客的免签政策,有望吸引更多游客2016年春节期间赴马旅游。不过,也有人士认为,刚实施的免签新政,仍将或多或少把一部分中国游客“拒之门外”。例如,免签依旧针对的是团队游客,自由行的游客并不具有免签资格;免签游客必须搭乘中国直飞马来西亚的班机,而事实上,当下很多中国游客去马来西亚旅游,多数会选择其与新加坡、泰国等地连线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