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来西亚泰国韩国优质商品春城受热捧

  • 发布时间:2015-12-14 06:33:54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米韵熹通讯员霍平平)作为“全省千企促销行动计划”中的主题活动之一,12月2日至8日在长春市欧亚卖场举办“2015马来西亚商品、文化、旅游展洽会”和“2015泰国、韩国优质商品展卖周”活动,受到春城消费者追捧。据不完全统计,7天展会客流量达到50多万人次,销售额达380多万元。

  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主办,省商业联合会承办,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马来西亚国际商务促进会、马讯展览有限公司、马来西亚人工商业者协会、泰国泰中东盟商会和韩国商业协会负责组织招展。开幕式参展团献上东南亚民族风情歌舞表演,气氛热烈火爆,参展商和消费者情绪热烈。本次活动共有115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商品达100多个种类,主要包括水果、食品、保健品、工艺品、日用品、化妆品、厨具、珠宝,都是极具国别特色商品,如榴莲、芒果、白咖啡、可可、巧克力、燕窝、东革阿里、龙眼干、辣白菜、厨具、女式包、护肤品、面膜、布鞋等等。马来西亚展区还有文化、旅游、农业展位,进行相关项目和产品的展示洽谈。

  展会期间,省商业联合会会员企业、欧亚卖场招商部和业户,以及专门邀请的企业代表,就各类境外进口商品代理及经贸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马来西亚多数客商和泰国、韩国部分客商找到了自己产品的代理商和分销商,如可可粉、巧克力、白咖啡、冻榴莲,卖场冰点业户当场确认代理,直接下单进货,并将客商货品全部购进。部分客商对欧亚卖场兴趣浓厚,通过商务厅协调将冷冻榴莲、猫屎咖啡及化妆品等多个品种以优惠条件进驻欧亚卖场外国商品超市销售区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