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央视春晚确定支付宝为独家合作互动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2-07 01:33:12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视春晚确定支付宝

  为独家合作互动平台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雨花)虽然离春节还有两个多月,令人期待的猴年央视春晚已在紧张筹备中。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获悉,支付宝已成为猴年央视春晚独家合作互动平台。届时,双方将通过全新的方式让公众参与春晚节目互动,为全球华人献上一台有趣味、有年味的欢乐春晚。

  据介绍,目前,支付宝拥有超过4亿实名用户,2015年春节期间,支付宝创新了口令红包、群红包、接龙红包等多种玩法,让公众参与其中,带来一片欢乐。2016年春节期间,利用支付宝的先进技术,猴年春晚将推出多种创新互动方式,为全国观众提供更具趣味性的欢乐互动活动。支付宝春晚项目组负责人透露说,除了红包之外,猴年央视春晚互动将会与往年大不相同,相关活动将更贴近传统年俗,更重视增强节目黏性。

  据了解,去年支付宝曾推出面对企业用户的品牌红包平台,拥有支付宝企业账户的商家,均可以创建品牌群红包,并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传播。猴年春晚,支付宝将联动阿里电商平台、云计算等资源,共同为品牌合作伙伴提供品牌传播、会员营销、数据沉淀、交易引流等全方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