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央农广校电视片荣获中国行业电视节目展评奖

  • 发布时间:2015-12-02 08:33:1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行业电视节目展评交流活动上,由中央农广校选送的5部电视片、1篇论文获奖,同时,中央农广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节目展评分为专题(纪实)、新闻、科教、文艺、栏目5类,参展节目数量超过往年,达到了554部。中央农广校报送的节目均属科教类节目,其中,《如何提高大棚杏坐果率》获得一等奖,《玉米螟绿色防控技术》、《丽蚜小蜂防治温室白粉虱》获得二等奖,《江汉鸡养殖技术》、《海湾扇贝的繁育技术》获得三等奖。

  此外,本届交流活动首次举办优秀电视论文评选活动,中央农广校电视教育中心任庆帅撰写的论文《新时期农业技术推广节目制播策略探析》获得二等奖。张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