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天果园推甜度可测“橙先生”

  • 发布时间:2015-11-26 11:29:2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云南讯】天天果园出品的首批云南冰糖橙产品日前正式在其位于云南昆明的包装厂投产,云南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天天果园创始人王伟、京东集团副总裁冯轶出席剪彩仪式。

  据悉,天天果园首次引进新西兰Compac InVision水果分选设备,通过光谱测甜仪对云南冰糖橙进行分拣定级,每颗橙子都将被贴上明确的甜度值标签。其中,首批甜度为14度的高甜度云南冰糖橙将在天天果园京东旗舰店首发。

  “我们为这款特别的果品取名‘橙先生’。”天天果园创始人王伟表示:“安排这样特别的品牌名,不仅因为我们始终认为每个水果都拥有生命,需用心对待,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通过打造‘橙先生’暖男和技术控的形象,用理性和感性并重的方式,让消费者感知这款橙子所能带来的可靠甜蜜体验。”

  据了解,“橙先生”系出云南哀牢山。阳光充沛,年日照时长超过2000小时;昼夜温差大,是最适合种植冰糖橙的绝佳之地。天天果园优选当地果园,与果农签订种植协议,从根本上确保了其出众的品质。天天果园所推出的“橙先生”让包甜不再靠“试吃”,而是真真切切能看见。

  “天天果园在推出水果标品“橙先生”上做出的实践,为中国农业与国际产业化水平的接轨提供了可能性。“王伟认为,目前,国内农业标准化程度落后许多农业发达国家,我们不缺优质的农产品,缺少的是符合国内环境的标准体系。而在互联网时代,追赶这些差距的时间成本将被大大降低。(高萌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