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开村镇银行支持小微企业扩大海外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24 16:27: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记者来到国开村镇银行支持的琴海技术制品有限公司,实地感受了银企联谊“合奏”出的一段美丽佳话。

  琴海技术制品有限公司由一对夫妇经营,专门从事萨克斯生产与销售。他们与萨克斯打交道已有17年之久,对萨克斯的世界了如指掌。2011年,这对夫妇成立了琴海技术制品有限公司,所生产的萨克斯因工艺独特得到国内外业界人士的普遍赞誉。

  在萨克斯制造厂房,记者看到,师傅们各自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潜心摆弄着手中的萨克斯零件,就像抚摸自己的宝贝一样。“这把萨克斯是一位外国友人私人定制的,花纹是按他的要求雕刻上去的。”带着花镜的老师傅一边工作一边说。

  据了解,萨克斯属于高端乐器,客户不仅追求音色、音准,对外表要求也极为苛刻。“之前配件大都是外协单位生产,质量容易出现瑕疵,导致客户流失。”老板解女士说,“同时由于产品大都出口国外,回款周期较长”。为此,2014年8月他们从国开村镇银行贷款350万元,购买了一批设备和模具,自主生产萨克斯配件。既满足了产品质量要求,又缓解了流动资金紧张局面。有了国开银行的资金支持,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现在企业每年可以生产销售萨克斯约6000支,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进一步优化,产品深受韩国、美国和台湾等客户的青睐。

  据悉,自成立以来,国开村镇银行立足市场定位,发挥机制灵活优势,积极与中小企业联谊,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支持了众多像琴海技术制品有限公司这样的小微企业,成为支持我市经济发展的金融生力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