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地税直属分局税收收入进度持续保持全省第一

  • 发布时间:2015-11-16 07:29:58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面对艰巨繁重的组织收入任务,省地税直属分局及早召开“奋战四季度、全力保收入”动员大会,迅速把全局税务干部的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稳增长、保态势”和省地税局党组的“抓紧、抓常、抓新、抓准、抓实、抓好”的“六抓”要求上来,坚持全员动员,全面出击,全力以赴的“三全”措施,加强收入督导,强化分析监控,积极挖潜堵漏,狠抓目标落实,连续取得了在全省率先完成半年任务、“七五”目标和10月份目标进度的佳绩。

  据统计,10月份当月,该局组织各项税收收入18.65亿元,其中地方级税收收入16.62亿元,同比增长5.46%。1-10月份,累计组织各项税收收入119.35亿元,其中地方级税收收入95.64亿元,同比增长7.91%,完成全年计划105.31亿元的90.82%,超计划进度7.49个百分点,地方级税收收入进度继续保持全省首位,高于全省平均进度10.8个百分点,为确保全年税收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为促进全省“稳增长、保态势”作出积极贡献。(周晓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