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企业移动应用管理”论坛在穗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1-06 10:30: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沙鞠)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日益成为各行业的热点,企业“互联网+移动应用”需求也呈现爆发式增长。在企业逐步把PC端办公应用移植到移动端时,作为公司的信息管理人员,会碰到诸如移动设备管理、安全信息管控、企业应用管理等诸多难题。日前,一个针对企业在开展移动办公中的困惑,由移动设备管理专家现场深入浅出解惑的“互联网+企业移动应用管理”论坛在广州举办。

  会上,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广东赛百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由该公司开发的“摩鸽”移动设备管理V2.0新系统正式上线。

  赛百威副总经理吴肖峻以“企业移动应用管理解决之道”为题,介绍了 “摩鸽”移动设备管理系统,对政府、企业的移动设备提供包括设备管理、安全策略、应用管理、内容管理、应用标准、自有设备管理等产品功能,以及系统还提供对其在移动设备上的信息安全、移动办公、应用统一、大数据分析等企业移动信息化应用的开发和运营。他认为,“摩鸽”未来将成为企业移动信息化建设的核心基础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