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11晚会细节昨日曝光

  • 发布时间:2015-11-04 06:36:3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张丽华

  从9月8日爆出“双11”将办晚会并由冯小刚执导以来,各种有关晚会明星的节目单就像挤牙膏一样慢慢流出,昨日,在北京举行的“冯导会客室”发布会现场,一向心直口快的冯小刚终于给大家来了个“痛快”的发布,这也是他继2014马年春晚后,再度出山执导综艺晚会。

  相比冯小刚作为总导演身份的正式发布,马云昨日在现场更像来“打酱油”的“演员”,他说自己请到冯小刚特别高兴,还问冯小刚自己能不能露一手。“有人给我写了一首歌,我还跟王菲谈好了,我们两个人唱一首,最后也被导演组‘拒绝’了。”马云透露。

  据了解,这场由天猫和湖南卫视联手巨制的“天猫2015双11狂欢夜”,将于11月10日20点30分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湖南卫视、优酷土豆网和芒果TV向全球消费者互动直播。

  “双11”晚会明星阵容曝光

  执导整个晚会的过程,对冯小刚而言,更像是一次互联网思潮的洗礼。“昨天跟马云聊天,说传统经济对互联网的态度经过‘四个不’的历程,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跟不上,我也有这种担心。如果老导演看不见新锐导演,领到面前又看不起,结果人家票房卖了50亿又看不懂,等你看懂了又跟不上了。”冯小刚说,所以自己要接这个互联网、手机、电视屏幕融合在一起创新的“双11晚会”。

  而湖南卫视金牌制作人廖珂透露,这是一个“三高”的晚会——“高智商、高颜值、特别高兴”,湖南卫视已确认将派出汪涵、何炅领衔的两支金牌主持团“天天兄弟”和“快乐家族”。而在明星阵容方面,“亚洲百变天后”蔡依林、“海豚音歌后”张靓颖、“美国偶像”亚当·兰伯特、韩国人气偶像Rain、新生代偶像TFBOYS、国内人气少女组合SNH48等一众超人气偶像均热情加盟。

  此外,晚会的内容设计也是别具匠心。“女王”郭采洁将以一首与“Shopping”有关的快歌为双11开场;国际著名魔术师刘谦,将与阿根廷魔术王子Mirko表演升级魔术;著名影星赵薇也将出现在晚会特别安排的脱口秀环节中。而包括王凯、蒋劲夫、张艺兴等“男神”领衔的两队明星,将在贯穿整个晚会的游戏环节中与观众实时互动。

  “最互联网的晚会”让你边看边玩边买

  天猫市场总监应宏担任此次狂欢夜总策划,他在现场坦言,一开始阿里巴巴CEO张勇给出的要求是“做一场最不像晚会的晚会”,最后策划团队决定采用边看边玩边买的模式,最后确定了“看看看+玩玩玩+买买买”的基调,要打造一场“最互联网的晚会”。

  应宏表示,这场晚会有几个“最”,首先是最有用,晚会将提供双11爆款清单,帮助消费者做购物决策。其次是最能玩,晚会将设置红队和黑队两个方阵,由两队明星来领衔,在贯穿整个晚会的游戏环节中与观众实时互动。最后是最有料,应宏称,“这也许是中国历史上福利最多的一次晚会,就是你看晚会,不但能看还能拿走很多东西。为此我们准备了数十万份福利。”据悉,在晚会直播过程中,下载了最新版的天猫APP、手机淘宝的观众,只要猜中游戏获胜的一组,就会获得一个“游戏宝箱”,点击游戏宝箱,有机会通过摇一摇来获得“1元购”的商品——包括高大上的出国游机票、高科技的扫地机器人、进口牛奶等。

  “我们构思今年双11的时候,就想说我们怎么样能够把消费和娱乐通过电视这样的载体,通过手机、互联网、电视三维一体,把它连接起来。”张勇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