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行发力线上供应链金融

  • 发布时间:2015-10-27 06:38:0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林晓丽)多家银行正发力B2B电商供应链金融。昨日,民生银行与找塑料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这种模式不仅为银行批量开发客户,而且大数据手段也使得金融服务更精准速度更快。

  相关人士表示,多家银行都在发力B2B电商的供应链金融服务,而线上供应链金融在速度、额度、便捷性方面,都比线下更胜一筹,因此吸引了更多的中小企业客户。

  据艾瑞数据,2014年中国中小企业B2B电子商务市场总营收规模为234.5亿元,增速为32%。预计未来数年内,中国中小企业B2B电子商务市场发展速度有望在32%的基础上再次提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