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动自行车行业首个“安全万里行”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26 01:31:1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月菊)近日,第33届中国江苏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600余家车企携新产品亮相展会。在此次展会上,绿源发布其全新品牌战略,并发起业内首个“安全万里行”活动。

  据介绍,电动车产业自诞生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截至目前,电动自行车的全国保有量已超过两亿台,而与电动车行业市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电动车行业安全管理却相对无力和虚弱。有关资料显示,承受着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的增加,交通事故也频频发生。为解决这一难题正在成为现实,旨在打造安全的电动车。会上,绿源电动车正式对外宣布启用产品战略定位:安全的电动车。在此战略下,绿源将启用全新的品牌形象(包括VI和SI),同时将打造覆盖从产品研发、制造到销售终端的安全体系。而将电动自行车行业的安全问题上升到企业战略层面,在业内尚属领先。

  绿源集团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电动自行车的安全问题关乎广大消费者的生命安全,更关乎中国交通的安全,身为行业的一份子,绿源有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产品和服务,更有责任带动整个行业更加安全、良性的发展。

  通过18年积淀,绿源对技术进行梳理,并且按照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分门别类,还专门研发出了如陡坡缓降和带有荧光条车轮等多项具有安全技术和功能的电动自行车。记者现场了解到,在安全终端方面,结合新的形象,绿源做了大量的创新,从销售环境、动线、全面媒体化传递信息、装修安全等多个角度做了整改和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